Jun_遇

墨翊玄:

【花开时节待君归】立牌宣


云深之中种梧桐,为谁种?为君种。

梧桐树下种凤凰,诉相思,盼君归。

花不开,君不归,盼花开,盼君归。

春风拂过百花开,花开时节见君归。


STAFFLIST

立牌策划:青衫归故里

画师:墨翊玄




因为我们俩一个即将步入wfo,一个步入8kfo(没想到吧!我也来混无料啦!),所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中我们来点不一样的,抽立牌!


1.黑箱抽奖:蓝手+红心+评论本条宣博四名【多次叠楼不算,小号不算。】


2.领取条件【完成以下条件名额四名】确认完成后私信我

1.在本条宣博之前关注我与青衫归故里劳斯

2.非邪教,非忘羡某一方女友粉,非墨香黑。

3.关注墨香铜臭微博

4.无羁实体书购买记录。

5.邮费自理。

6.截图为证




图是我搞的,是复制的青衫老师的文案,所以是用的三三的语气,所以关注墨翊玄劳斯什么的不要在意,要同时关注我和青衫老师的就对了(成功甩锅)


评论

热度(80)